close

今天和我台灣男性友人有一段奇妙的對話,讓我感到有點不太舒服的詭異對話(豈止不太舒服簡直快氣炸了。)

我們本來是在聊大學的事情,但是 最後竟然聊到說怎樣的女孩子比較吸引人。

他說,女孩子要乖。

聽到這裡我就感到有點奇怪,我就問他,那要怎麼乖法?

之 後他說,要安靜,要會做飯,不要頂嘴,然後不要插話,最後要溫柔。

怎麼我覺得他說的那種女孩很難找到?

他說,其實任何 女 孩都可以是這種女孩,只是要教。

聽到這裡我不禁感到有些不舒服,我說,你是憑哪個理由說女生要教阿?

結果他也很妙的 回我 說,像你也是要教阿,才會變乖。


今天和我台灣男性友人有一段奇妙的對話,讓我感到有點不太舒服的詭異對話(豈止不太舒服簡直快氣炸了。)

我 們本來是在聊大學的事情,但是最後竟然聊到說怎樣的女孩子比較吸引人。

他說,女孩子要乖。

聽到這裡我就感到有點奇怪,我 就問他,那要怎麼乖法?

之後他說,要安靜,要會做飯,不要頂嘴,然後不要插話,最後要溫柔。

怎麼我覺得他說的那種女孩很 難找到?

他說,其實任何女孩都可以是這種女孩,只是要教。

聽到這裡我不禁感到有些不舒服,我說,你是憑哪個理由說女生要 教阿?

結果他也很妙的回我說,像你也是要教阿,才會變乖。

奇怪了,我乖不乖要你管阿?

為什麼女生要乖, 要聽話,要安靜呢?難道女生沒有自主權嗎?

難怪我台灣的朋友們都和我說在台灣找男朋友很難的,因為他們的要求都很高。

只 有我一個人覺得這些要求很不講道理嗎?

在這種民主社會,讓我很難相信說女人要乖,要三從四德的這種人還存在著,這根本不是讓人活的吧?

或 許是在美國習慣了女人自主也習慣了,突然聽到這種話還是讓我很不舒服。

男人沒有權利去改變女人吧?我認為。

我想女人也沒 有必要為了討男人喜歡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隨傳隨到的佣人。

如果說我那位友人真的要這種女人的話,我看他也不用找人當談戀愛的對象了,他 買一個充氣娃娃比較快,因為他不會說話也不會頂嘴;雖然不會做飯但是至少他很乖。(而且還可以當女人用,多方便阿!)

我覺得愛情這東西是 互相尊重,而不是男人最大女人當"ㄙㄨˊ "仔,其實女人是可以和男人平起坐的。

我這樣講絕對不是偏激,而是大家快醒醒阿!!!!社會已 經改變瞜!!!!不要在玩三從四德這種東西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