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嗎,之前才說自己要創造黃金傳說每天都要寫網誌不過才過不到兩天我馬上把這約定忘光光,完全忘記我還有這裡的存在。

不過你能怪我嗎?最近事情真的是太多了,倒楣的事情一堆,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老天爺要這樣逞罰我。。。。。。

首先,我換學校了,沒錯,換學校。

因為前所學校實在是太混,有時候上三小時的課,每堂課都有人翹,本來一堂課有三十人出現在教室裡的只有十五人不到,你說我能不心酸嗎?

學生遲到也就算了,重點是連老師也遲到!!!!

上課抽菸的,講電話的,遲到的都有,這些都不止學生,包括老師在內,還有老師上課叫同學跑腿去買東西吃。

不是我神經過敏,是我真的神經很過敏。

所以過了一個多月,我遍相PROGRAM申請換學校,因為平時上課拘謹習慣的我在這樣的環境下真的有不少的壓力。

我甚至還得因為大家都課所以我也得翹,生平第一次翹課就敗在這裡了,媽的,我的全勤獎就這樣不見了(這人有精神上的潔癖。)

另外,和寄宿家庭也有許多的誤會,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解開,這都得感謝萬聖節(說來話長,在這裡就輕輕帶過)。

老實說,因為語言,習俗文化不同的緣故所以在我和家庭之間有許多的誤會,但很感謝我的寄宿爸爸,他願意坐下來和我談,甚至開家庭會議和我的PROGRAM溝通,他也說他其實已經把我當自己的孩子來看待了,聽到這,我還能說不嗎?

就算我和我的寄宿妹妹合不來,不過往另一個方面想,看開一點,把這當作人生的歷練來看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也算是迫使我成長的一個里程碑吧?

在這些事情發生的同時,我還得像台灣申請大學。

至於我為什麼不想留在美國念大學想回台灣的事情原因我等下次有空再打成一篇網誌吧,因為說來話長。

還有,現在得和我的PROGRAM溝通,因為他們目前為止還沒有為我做過什麼,這段時間其實我也看了很多很特殊的事情,照片沒有千也有數百,我會在下禮拜前把所有的文章照片整理完畢,這是我給自己下的最後通牒。

明天大概就會整理出兩篇左右的,只要我不要手養打太多基本上應該很快就會生出來,裡面包括"家砍神豬","eye's city Sibiu","學校旅遊"之類等等的都會放上來,還請各為多多期待了。

記得,如果我沒有生出來,請打我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