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早上生病的緣故,所以吃並不多,但是不要因為生病了就不吃,因為我就是原本因為沒胃口,所以早上只吃了半碗燕麥粥,中午更是跳過十麼都沒有吃,但是當我要走去補習羅馬尼亞語的時候我卻腳軟不太能走,手一直抖,真的是很不舒服,所以節食真的不是件好事,在被我的寄宿媽媽看到我的症狀後他馬上逼我吃很多東西,說不吃東西時麼都沒用,叫我春天在減肥冬天要吃,但是他老人家不知道。。。。。。我在這時後減肥是因為穿牛仔褲擠出來的那堆肥肉真的是很不美觀阿。。。。。。)

好,不多說,先看看我吃了實麼八今天。

早餐

一杯咖啡。

半碗燕麥粥。

 

 

午餐

沒有

下午茶

一個軟PRETZEL

 

 

晚餐

一小塊魚排

一份馬鈴薯泥

一點馬鈴薯沙拉

三口麵包

一份高麗菜沙拉

一份醃製物

三個橘子果凍酥

四個土耳其小點心酥(和果凍酥一下小)

一顆巧克力Toffee

和一小把花生

 

 

我知道,晚餐吃很多,但是我沒辦法,人家一直給我吃東西,我不敢拒絕,所以就吃了,還好我早上和中午都沒有什麼吃,所以勉強綜合掉,吃下去大概今天有1000大卡左右。但是我有個敗點就是我不該選晚餐吃最多,所以明天開始晚餐藥最注意。

下面會有我的運動清單。

 

首先,我走了一個半小時的路。

全身刮痧15分鐘。

側面抬腿各五十下。

上下抬腿各五十下。

仰臥起坐一百下。

抬臀五十下。

美背運動三十下。

 

這就是今天的運動,平常還有瑜珈和有氧舞蹈,但是因為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作罷,希望明天會好起來,並且開始做很多運動,因為窈窕美人可是不好當的。

總而言之,我要加油!每天都要寫日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