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再次燃燒的愛會更加的猛烈,以前我不相信,現在我知道這絕對是真理!



俗話說的好,再次燃燒的愛會更加的猛烈,以前我不相信,現在我知道這絕對是真理!
喜歡美少女戰士應該要到之前小時候開始,大概幼稚園的時候,還記得那時我因為喜歡水手月亮所以每天去上學時都綁著兩戳馬尾,並且絕對不剪頭髮,甚至差點染成金色的。
之後長大了就沒再碰這玩意,結果前幾天因為懷舊所以又翻了一遍。。。。。
喔媽媽!我又喜歡上了!只不過這次不是水手月亮!是天王星和 Sailor Star Fighter阿!!!是星野光是星光三人組阿!
那,先廢話少說,我先貼這兩天畫的星野和天王,明天在講清楚為啥我喜歡他們,因為。。。。。。
現在羅馬尼亞這邊已經半夜了!!!!!


第一張,星野的感覺還沒有抓好。。。。。。。



第二張,第一次挑戰九頭身的美女星野XD



第三張,還是星野



第四張,還是星野XD



第五張,雙星野



第六張,星光三人組




第八張,Sailor Star Fighter!



第九張,我最愛的配對,天王X星野XD



明天補上一堆心得,估計網誌得開幾個美戰專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