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最佳照片xd(都上周你現在才放??)

瘦身果然是有效的~xd


因為在這邊是十二年級,也就是台灣的高三,算是高中最後一年了,所以無例外的,羅馬尼亞這邊也有作畢業紀念冊的習慣。


不過這邊畢業紀念冊裡面的相片並不是全校的人,而是只有本班上的同學,和老師們校長,就是這樣。


我想這樣也好,不然要花一大筆錢去買你不認識的人的相片說真的也挺奇怪的!(現在翻我國小的畢業
紀念冊就覺得很奇怪,幹嘛要全年級一起拍阿?)


這本記念冊我花225列伊,也就是台幣差不多兩千兩百五十塊。。。。。。。。


靠腰哪裡的紀念冊這麼貴?(翻桌)


不過因為是紀念,所以我還是痛下心的買了。


算是紀念我今年在這裡生死鬥的紀念品。(靠)


對了,其實這相片是上禮拜拍的,但是我這禮拜才收到,下禮拜才會收到記念冊,說真的他們的效率算是快的了。(付了那麼多錢他在不快我就踹死他!)


在這邊畢業紀念冊的相片並不用死氣沉沉,他們要求你穿的正式,打扮得漂亮,整個看上去要有國際巨星的感覺(是說我也不是國際巨星的料就是了)


下午一點開拍而所有人因為要打扮所以我們非常乾脆的整班全翹課(靠)


就為了看上去可以美美的,但是我畫的妝跟平常一樣,看上去根本沒差,頂多是因為瘦了三公斤所以臉有消了一點(這些照片裡我大概有52或53)。


而我們全部集合去本鎮最大的公園拍,我還以為會是公園中心,結果我們就在門附近拍。。。。。。真是有點失望的感覺xd


不過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以下就是照片瞜~


順帶一提這些照片我都沒有修過(因為我很懶的修照片,所以一律直接上傳XD)


















再減到45公斤我就功臣圓滿了XDDDDD


最後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