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三個小時的餓肚子之旅後,我們總算到了一間當地人大家都說讚的餐廳。

雖然我們要找的是傳統的斯洛維尼亞餐廳,但是當時已經快十二點了。。。。。

所以只有像這種的酒吧餐廳有開,也就沒有選擇了。




這家是一間拉丁式的酒吧,人還蠻多的,這你一看就知道。

順帶一提這張照片是我在十二點左右的時候拍的,為什麼還這麼亮?我只能說是燈光的問題了XD

因為沒有選擇,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只能進去,因為一樓人很多所以我們得上去到二樓,燈光還蠻暗的,有種羅曼蒂克的感覺XD


看,氣氛其實還不錯吧?二樓的人就比較沒有一樓的多,但是還是很吵就是了。

因為時間還蠻多的,所以我們就拍了兩張團體照,以下來介紹我們的成員吧!XD

由左到右的來介紹XD

其實我們團有五個男的,但是裡面有三個互相都黏很緊,所以我們都叫他們三人charlie’s angel。左邊這兩個男生是成員之一,和下面照片頭髮很澎的黑人。

左邊金髮的是我們團裡最酷的男生,他是桂格(在這邊都打中文,有些也不會打真名,因為要保護他們阿XD)他是angel’s 裡面的黑髮亞洲人,原因?

當然因為他是最酷的阿XD

第二個是丹,他是LEADER,就是金髮裡面腦袋比較不靈光的那一個,說真的,他不是腦袋不靈光,只是鬼主意比較多,真的,真的很多。

想法也真的很天馬行空,這點我以後會再多做介紹,先這樣就好。

最後一個女生,是亨特,他嗎。。。。典型的美國女孩子,脾氣有時候我會有點受不了,但是並不是一個壞女孩,只是比較自我中心一點,但是說真的,這趟旅行因為有他我和其他另外兩個女生也是有點生氣,就是了。。。。。。。


左邊的男生是從巴西來的,我們叫他伯恩吧!他人真的超級好,凡事都為他人著想,是我們團裡的紳士!

第二是angel’s其中之一,凱文,雖然他是黑髮,不過我們的角色分配他卻是另一個金髮,因為他比較不引人注目,就是一直想辦法插入其他兩人,所以才會用此安排,當然他們三人都知道我們私底下都叫他們什麼就是了XD

不過他們也沒有多做反駁就是了。

再來是我,這大家都知道了吧?XD

最後是另一個女孩,他年紀比較大,所以就像是大姐姐一樣的照顧我們,這趟旅程如果沒有他我們幾個大概會和另一個女生吵翻了。

最後,是沒有入鏡的亂入王,卡洛斯,你問他為什麼沒有入鏡?因為他跑去掉美眉啦XD

所以他沒有入鏡。

這就是我們八個成員,勇敢的簽下賣給羅馬尼亞一年的賣身契,連語言都不知道就過來的我們,當然吵架一定都有,但是有哪群朋友沒有吵過架?雖然常吵,但是事後都會互相道歉,這才是真正的友情,不是嗎?


下面這張是菜單,非常的美式化。


菜單上面是美洲的地圖,讓我們都在猜想,這其實比較像是一間墨西哥餐廳。。。。。XD

不過我們也沒差,因為在美國墨西哥餐廳也很多,在羅馬尼亞待的這七個月中我們都沒有吃到墨西哥餐,所以對我們來說這一頓也算是吃到懷念的"家鄉味"吧?(笑)


上面這一杯是我點的馬格里達,點這邊飲料的時候很有趣,服務員還問我ID,我當場心情大好,因為代表我看上去還小阿XD

事實上我已經十八了XD

這杯蠻好喝的,是原味,也就是檸檬味,很墨西哥式。


上 面這盤是我點的NACHOS,因位十二點的緣故他的廚房關門,沒有主菜或者是甜點,就只有SNACKS和前菜,餓昏的我沒有多做選擇的點了這盤牛肉 NACHOS,是玉米脆片,加上墨西哥沙拉(就是洋蔥,番茄,香菜。。。。等),牛絞肉,最後滿滿的芝士,是盤卡洛里滿點,減肥者看到一定落荒而逃的點 心。

但是我沒有選擇,於是只能抱著這趟旅程是我最後能開心大吃大喝的日子去看待,等回羅馬尼亞再把這趟旅程吃下去的通通減掉八XD

我們八個人裡有五個都是點這一盤,其他人點的是炸雞,不過他們在看到我們的NACHOS後就後悔了,因為這盤的賣相比他們的炸雞好太多了!!!

味道還不錯,還蠻到地的,但是就是不夠辣。對愛吃辣的我這點算是唯一的美中不足,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

我們一行人就在餐廳裡吃了一個小時,老實說,這餐廳裡有很多都是美國人或者是英國人,或許這間式專門在做觀光客的生意八,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也就能理解為什麼他會這麼貴了,一盤在美國是4塊的NACHOS他賣美金塊二十塊。。。。。。

加上酒十二塊,加起來三十二塊,大概是一千塊台幣。。。。。

就這樣少少的我吃了一千台幣,但是歐洲的價錢就是這樣,於是心再怎樣的滴血還是得付,大不了明天吃三明治瞜XD

在吃完飯,付好錢後,我們一行人就決定要去夜遊!

沒錯,下篇網誌就是我們夜遊的網誌,而且我們也做了很多很白癡的事情和照片,還請各位期待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